BLOGGER TEMPLATES AND Blogger Templates »

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

PMR 终于都过去了...
成绩希望是我心目中的那样...
还没考试之前就觉得很压力...
现在考完了又觉得很闷...
唉...我怎么那么矛盾涅...?!
再过2个星期就要去我梦想之国—韩国...
啊!!! 开心~
不过需要准备很多东西...
><"


祝贺我亲爱的U-Kiss:
新专辑已经推出...
我会多多支持...
闭嘴吧!!哈哈~
超爱这首歌地...
SHIKERO...
东浩啊!我爱你...
么么~XD





对你有些些的失望呢...
不过我决定放开一切...就顺其自然吧...!
我也不想想太多...烦啊!!!><"...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