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Blogger Templates »

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

想念简单的生活...







This is a "LETTER" for Alexander..!!XDD

其实也不是情信...只是个补习功课!!!
前天补习, 老师吩咐我们写封信是关于如何养鱼的...
我呢...想了很久...不知道要写谁...
然后看到EChin写她的Idol---Edward....!!!
我就马上想起我的Idol---Alexander...!!
哈哈~~
EChin 和我都有把各自的信拍下来哦!@@
真是有趣...呵呵~~
而我的"老婆"呢?!
竟然放Scott...我大姐的名~
放大姐都不放我的...TT
不过没关系...我也没写她名~XD

本来今天要回去找爸妈的...
怎知道爸约了朋友去Golok....>< 气到我~~ 本来很期待的咯!!! : (
妈妈也拿他没辙... 妈还说下次要回来要先预约喔!!= ="
真是啊!!好吧!! 现在我,黄可欣在此预约,预约日期是永远...^^
爸妈我爱你们...不是很喜欢这里的生活...
还记得小学的时候,妈妈接我和弟弟回家...
大家都累透了...而我爸则还在睡觉!!
我们回去二话不说...一家人躺在沙发上...睡着了!!!
呵呵~~
晚上呢...有妈妈陪我们读书...~
虽然她什么都不懂,但是还是陪在我们身边...
很感谢她~~
还记得有一次...
有一只蜜蜂飞进了我的家...
我和弟妹吓到!!!站在椅子上面哦...想起来都好笑...
在这里...学校班上...有个蜜蜂飞了进来...
我竟然不怕...还若无其事的....
我的朋友们都被吓着了...~
哈哈...
我喜欢以前的生活...简单快乐...^^~
即使有强风暴雨都不怕...感觉我的家就像超人一样...
能把所有灾难赶走~非常有安全感!!!

记得去年,我们一家人到吉隆坡去...
去住5星级饭店...去各个旅游胜地...
KLCC!!!
这个地方是我这一辈子所有最开心的日子都在这度过...
包括跟家人,偶像U-Kiss,朋友...
妈妈说年尾大放假也要有这样的活动...
不是跟别人...而是只有我们一家五口...快快乐乐...!!!^^
期待ING'''


^^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