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Blogger Templates »

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

是噩梦还是现实啊? 我倒希望是噩梦!!!!!!!!

这次的假期只不过了几天而已...
我就觉得所有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都不可理喻...
令我有种像活在一个受折磨的空间里...
好像直接把头撞向墙去死了算了!!!

星期五那天,
我和妈妈弟弟去Sunway...
因为电话需要修理的关系...
顺便去买Beast的票...!
我把电话拿去修理后就去买票了...
我吩咐妈妈在一旁等我后,我跟弟弟就去买票啦!!
买完后,去找妈妈!!
结果不见了...
我赶紧叫弟弟打电话(我的手机正在修理中...)
怎知道弟弟电话没电...
于是我们站在原地等了又等...
生气和担心的感觉不停在我内心回荡!!!
直到联络了要回家了...
我第一眼看见妈妈有种生气的感觉...
当然眼泪也掉了..
我气她没告诉我一声就走了...
不知道我会担心吗?
回家的路上,妈妈问我为啥哭了...
我没告诉她担心她了...
我只告诉她我生气她...
但是她一眼就看出然后问我说: 担心我不见么?对不起咯!
我哭得更凶直到回马六甲的路上还在哭...
哭到累了就睡了......

当我以为倒霉伤心担心的事情不会再发生时...

星期六晚上, 我上FB...
一个令我震惊的事发生了!!!
那就是U-Kiss的FM换地点!!!
而且还是换在公共的地方!!!
就算没票也能看!!!
这不就代表我之前为买票的事情花费的心机与时间白费了吗?
不过还是能退票!!
不过还在考虑当中...

就当我还以为这件事是我最倒霉的事时.......

星期一从马六甲回吉兰丹的路上...
突然想起我的Beast票...
想找找看...
怎知不见了!!!!
我可是有帮朋友买的呀!!!
花费了RM600!!
我赶紧打电回马六甲的家去...
二姐说没看见!!!
说佣人也没看见...
惨了!!!
不过我知道一定是佣人丢了...只是不认而已!!!
幸亏Resit还在...
我也试打电话给该公司...
但是他却说...
"你需要到警察局去做report...然后连同resit送到该公司...Reprint票还需要计费!!!"
啊!!!!!!!!!!!!!!!!!
老天爷啊!! 您可不可以不要把所有倒霉的事在同时间发生在我身上啊!!!
真的很烦!!!
真的有种想自杀的冲动!!!
幸亏妈妈没责怪我...还说这个星期四才带我到警局去!!!
不过还是很烦啊!!!
我宁愿这个假期不要开始!!! 不然就不会有这么倒霉的事接二连三的发上在我身上了!!

谁可以告诉我应该怎么做啊!!!
不然我怕我会有想自杀的冲动啊!!!!!!!!!!!!!! ><"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