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Blogger Templates »

2010年6月9日星期三

今天蛮迟才起床的...可能是夜睡的关系吧~
下午和Jonz 亮 看"谈情说案"~超好笑的...林峰未免也太直接了吧?!
然后弟弟在fb找到一个video...
''人妖也是人"~超好笑的...
人妖一直说"bolehlah" "tak nak lah"~
看得弟弟一直学他~哈哈···超像个人妖!!
大家可以去看看!~哈哈!~
今天我的偶像们上传蛮多照片和生活的~
我跟妈妈说看着我偶像的东西,她说谁哦?
MP2??哈哈~笑到我啊!!~
我就纠正她说是2PM!!!
妈妈啊!要记得是时间~别乱乱说!哈哈~

0 评论: